城市科大觀光大使 赴日海外實習

發佈日期:2016/03/02

日本土佐清水市市長,親自來台拜訪台北城市科大,雙方並簽下海外實習合約,2016年暑假7月,城市科大即將派出2位同學,前往日本擔任觀光大使,且住宿交通及機票全免,讓校內學生報名相當踴躍!

日本土佐清水市市長,和台北城市科大董事長,彼此交換簽約證書,象徵海外實習合作正式展開,2016年暑假,城市科大即將選出優秀學生前往日本,擔任觀光大使,而且食宿機票全免費,消息一傳出,學生報名超踴躍!

城市科大應外系主任管美燕:「2個月還有14萬日圓以上的津貼,這是非常的優厚,我們同學都爭先恐後,大家非常期待,已經有數10位的同學,他們現在非常積極的,希望能夠爭取這樣的機會,但是我們今年(2016年)先2位。」

福利雖然好,但是觀光大使工作不輕鬆額,除了到日本觀光協會及當地飯店實習外,不時還要展現流利的中日文,為台灣觀光客導覽日本的優美風光,並向日本人介紹台灣的文化。

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:「這一批同學到日本去以後,他會把台灣北投,甚至台灣的這些文化帶到日本去,也即將在日本來傳播來宣揚,我們台灣的文化。」

台灣赴日旅遊越來越夯,去年(2015年)就突破300萬人次,這回學生透過實習,在國外吸收實務經驗,另一方面,文化交流,也促進台日兩國的觀光人潮!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李育翰台北報導)


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新聞連結:Link

回實習相關新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