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苑科大海外實習 成績亮眼

發佈日期:2016/06/25

【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】高苑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應屆畢業生林威泓在學期間,到新加坡餐廳實習,由於工作態度良好,表現成績亮眼,當實習結束時,雇主立刻開出每月高達7萬台幣的高薪,希望他留下來繼續工作。

高苑科技大學校長曾燦燈表示,該校應用外語系力推海外實習多年,除了在日本有卓著成績,近年來在新加坡的實習學生也交出亮眼的成績單,以應外系英文組的林威泓同學在新加坡古巴餐廳(CUBA LIBRE PRIVATE LIMITED)實習期間,工作態度良好,加上英文流利,當實習結束時,雇主立刻開出每月高達7萬台幣的高薪,希望他留下來繼續工作。

高苑科技大學應外系老師劉志哲指出,獲聘留在新加坡餐廳工作的林威泓,進入大學前英文能力尚可,對自己英語表達沒自信,但經老師指導下,英文突飛猛進,大3時在老師的鼓勵下毅然參加新加坡實習,在實習期間,林威泓發現工作場合使用中文的機率少,而英文使用機率反而高,他認為海外實習除了擴展自己國際視野,更能增加跨文化交流能力,而最重要的是能獲得雇主賞識,且月領高薪。



資料來源:明鏡新聞網
新聞連結:Link

回實習相關新聞列表